close

√5的節目名稱未定!!

以下為雜記的repo,翻譯上或許會有出入請見諒。

----------------------------
【以下是規則:】

.純屬個人觀點,如果有錯誤歡迎跟我講。(不過重看一次可能有困難
.日文苦手。翻譯錯誤或者對話部分很少乃正常,不好意思。
.請尊重歌手們。
.個人發言多,不適者請關上,謝謝您。
.若任何截圖有侵權或是禮儀問題,請務必告訴我好讓我改進及撤下。
.由於是ニコ歌手的文,為了禮貌等等,所以附上基本網路禮儀。
http://blog.yam.com/arashi1213/article/27099764

(請務必看過後再來,謝謝嵐さん打的文章。)(´∀`∩)↑↑

----------------------------
【生放送日程】
2013/07/17(三) 19:50進場  20:00開場

 都只是人名登記,所以就不再這裡附上。


 

[雜記式REPO]

*今日成員:みーちゃんkoma’nぽこた

.今天依然沒有全員。

.請不要對沒來的兩個人的牌子發表可怕的觀點

.みーちゃん:咚咚咚咚

.突然發現koma’n的褲子……不對,那完全是裙子吧?

.全勤的けったろ今天缺席。

.みーちゃん手上持著逗貓棒,除了koma’n其他兩人都有戴眼鏡(不過みーちゃん的沒有鏡片

.不要趁人沒來就說別人壞話(誤)遲到乃人之常情。

.ぽこた你不要亂接話,寫信來的妹子沒有要你的奇怪回答呸嘍。

.扯到甚麼體能測驗,然後負責黃色笑話的ぽこた扯到了歐派的搖晃(以下自重)

 

 (外景主持玩樂時間)

.外景主持:認真工作的koma’n跟終於出門的蛇足

.本次:雷門就是推特上面本人以為是關西的寺廟。

.浴衣超帥可是底下是運動鞋。

.我不需要知道鞋子的價錢跟哪裡買的感謝。

<協力:仲見世商店街 (←クリックで表示)

.有賣木屐喔,你倆趕快買吧撤掉可怕的違和服裝

.於是父子檔著木屐了

 photo 72365B5067285C500_zps67e458ec.jpg

.真的很像是爸爸帶兒子去逛,超像的。

.賣東西的婆婆講了很多話才說出重點,你們沒禮貌的喀掉了。(笑

.橘色的花(?)裡頭有橘色的果子?koma’n吃一半後給蛇足,感想:不可思議的味道,酸的。

 photo 917891787684679C5B500_zps9b567683.jpg

koma’n買了盆栽,是剛才那個橘色花花的。

.以上。

 

(暫時回到棚內)

.突然發現koma’n的鞋子墊好高,比我墊得還要高(爆

.大概就是兩個東京住民跑去頗近的地方玩

果然不能要求蛇足去太遠的地方嗎?

.可愛的花帶來現場,可是還沒熟……摘下來的第一個還沒熟後其他兩個人就不太相信koma’n的下一顆有熟了。

.不相信的兩個人用猜拳的決定誰要吃,結果_猜了好幾回之後是ぽこた要吃。你們幹嘛這樣啊,物主koma’n在一旁看阿!

.好像真的沒熟。(koma’n偷笑)沒熟所以是苦的。

.(是說koma’n你家盆栽那麼多還買這盆有地方放嗎?)

  photo 6A588272768482B10_zpse19208ec.jpg

 

(接著再跟著父子檔去)

.繼續下去的父子旅遊。

.目標看到~畫漫畫風的那種人像店。

.模特兒是蛇足和koma’n。(到底會是甚麼樣子呢?

.(我兩幅都想要,請給我)

.酒鬼koma’n提議:這種天氣就該喝啤酒。(住手!)

.酒鬼父子。(無誤

.你們根本是只要有冷氣跟酒就滿足了的那種人吧!

.預算不足所以只能喝一杯。

.原來製作單位的預算很不足嗎?

.又進去居酒屋了,點了日本酒(很辣的那種)。

.你們製作預算不是很少嗎?!還喝?

.一口乾掉。酒鬼父子(無誤

.提到了上一回的遊樂園閃光組。

.看到了上次的鬼屋,けったろ超膽小的跟在みーちゃん後面。

.突然改變髮型髮線的兩人。

.蛇足買了很帥的扇子。漂亮的扇子。

.到底喝了幾杯阿你們?果然這兩個人就是這種風格嗎。

.以上。

 

 (安詳的棚內)

.攝影棚一片寧靜。

.提到後半部分兩個人根本醉了。(對吼,koma’n酒量很差的)

."要先看誰的畫?""都一樣吧?"

.蛇足:"不懂意義為何。" 我:不像。

koma’n:現場寧靜。   我:髮色對了。

.你們這樣放好像遺照……我才剛打完你們不要真的放到沙發上面當遺照!!!

koma’n演技太爛,現場再次冷場。

.可愛的姊姊(阿姨)進場。

.現場再次冷場。(みーちゃん跟ぽこた不要這樣好不

.可愛的阿姨姐姐是算命師。

 photo 547D740666F80_zpse3c08ebe.jpg

.沒記錯的話五人戀愛運最差的倒數一二是ぽこた跟蛇足。

.好吧結果的部分就等線上翻譯君。

 

(這是在介紹性格想法也會影響到運氣)

koma’n:簡單而言就是會成為有錢人。(?

"戀愛運-這次錯過要再等九年(不要緊你還年輕

"改變造型的話,運氣會上升。

.みーちゃん:(みーちゃん專心的聽)內心是膽小鬼。

"今年是戀愛的集大成(戀愛運不錯的意思

(比對koma’n好。恩。)

(みーちゃん跟ぽこた擊掌!)

(米:殿下一邊吃飯一邊替這邊生放加油)

(米:けったろ去錄音了)好吧你去錄音我就原諒你沒有全勤。

.ぽこた:今年工作運很好、很有人氣。可是來年不太好呢。

(其實我希望你多休息一下)

"今年三人的戀愛運都不錯。

.蛇足:最令人擔心,今年有很大的壓力。

.提到了ぽこた的結婚問題。

.ぽこた是今年最好,(我覺得不太可能呢

.ぽこた著急了。(慢慢來就好了啦,恩。不過就算結婚了也會祝福就是!

koma’n結婚機會是兩年內。

.みーちゃん明年沒有機會,但五年內有機會。

.(米:蛇殿"我可以一輩子單身,我有一打貓我超強)

.(另一個窗打該ぽこた的廣播)

.みーちゃん要香水提升運氣。

.(可是みーちゃん明明沒有在用的呢,記得ぽこた有在用?)

.奇妙的倒數。みーちゃん的勝利使用了逗貓棒。

.ぽこた的眼鏡和火提升運氣。

."笑容很變態呢。"_阿姨姐姐

.說道火ぽこた最近有煮飯算嗎?

.(けったろ推特表示:這三個人的生放令人不安)

.けったろ你不安甚麼,ぽこた要趕場了吧?

.恍神,有點不確定下面這個是誰麼,ぽこた的?

."山的照片來做裝飾,producer運氣提升"

koma’n急著切掉,被罵了。

阿姨姐姐的占卜到此結束

.等等要白金時間了(淚目

.(米:ぽこた要遲到了)

koma’n頻頻念錯大字報。

.等等就是白金時間了喔,就這樣恩。


 

*關於ぽこた的遲到後續,剛才看到みーちゃん的推文:

みーちゃん ‏@michan39

俺おもった。ぽこたんに大遅刻するからなーって生放送で言われたけど、ぽこたんのほうが俺より大遅刻してる!!w

(幹嘛這樣啊(笑)遲到了呢。)

 

*最後附上小福利:

想要看到隊長跟蛇足那畫的人請私下跟我要網址謝謝。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請告訴我,這項東西就會撤掉。


 

<以上。20130717>

[版權告示]

本站多數文章所使用的圖片來自於網路或是生放送截圖,若有任何版權的問題請在您按下檢舉前告知站主,

好讓我能及時為您撤下它並改善謝謝您的閱覽,也歡迎留下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