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料理生放送(∩^ω^∩)トマトソースのパスタ作るよ!

*日文苦手,若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務必告訴我,謝謝。

----------------------------
【以下是規則:】

.純屬個人觀點,如果有錯誤歡迎跟我講。(不過重看一次可能有困難
.日文苦手。翻譯錯誤或者對話部分很少乃正常,不好意思。
.請尊重歌手們。
.個人發言多,不適者請關上,謝謝您。
.若任何截圖有侵權或是禮儀問題,請務必告訴我好讓我改進及撤下。
.由於是ニコ歌手的文,為了禮貌等等,所以附上基本網路禮儀。
.http://blog.yam.com/arashi1213/article/27099764

(請務必看過後再來,謝謝嵐さん打的文章。)(´∀`∩)↑↑

----------------------------
【生放送日程】
2013/07/10(三) 18:57進場 19:00開場

【POKO'Sキッチン】、ぽこたの血か骨か肉=西野さん、黄色統一、肩出し、ぽこ越スマイル、じゅんじゅわー、ぽこ勃ち見A、ストーリーテラーげんげん


[雜記式REPO]

.白色的肩膀......領口太大了!

.看到流理臺上的番茄罐頭,大概又是義大利麵之類的?(猜想

.洗手就洗手,別開啤酒阿大哥。(話雖如此可是我還是拿起奶茶乾杯了)

.材料解說中。總共五種。後來還有,一開始說是五種是因為ぽこた比出五的手是在倒數。

.幹嘛提到殿下,明明就是在電話的話題,幹嘛扯到別人阿你。

.(門鈴聲)

.大家都在猜是誰按了門鈴。

.彈幕上得知剛才的人是げんげん

BGM是新歌_be foolish

.(接下來都是些行程說明跟CD的事情)

.(容我跳過抱歉)

.貌似是在講CD的發售排名(NICO方面的),是第一名呢。"感謝大家!"

(不得不說,我正在等公信榜的排行榜,希望上前十名!而且是連續好幾周!)

.終於要開始料理了。

圍裙其實是小孩用的圍著的餐巾(誤)玩了一下後正式為到腰間。可是不太確定要怎麼綁。

.首先把蒜頭切成細末!

CD立不來就別勉強它了,摔了好多次我都怕它破。

.切洋蔥。使用小撇部切出完整的洋蔥丁。"不愧是米其林級廚師!"

(發現ぽこた真的很講究,切東西或是拿完東西後都要洗手才能碰食物。)

."料理很有趣呢。"

.要處理肉了。是肉排(因該沒聽錯啦)(是說大部分時候都沒有在在意紋理的問題嗎?我指切肉這件事)

.(有些對話的部分不確定,所以就略過了)

.ぽこた已經洗了好幾次手了。

.拿出冷藏的辣椒。(很好,是辣的)

.ぽこた表示:辣椒辣的是它的籽,所以要把辣椒的籽跟汁擠出來。(辣椒在這裡是裝飾用的?像是很多的台式料理一樣嗎)

.大家開始說放在料理台上的CD反光後看起來很像遺照(笑

.鍋子熱好了呢。

<ぽこた的頭髮長一點、短一點比較好?>

我理智地選了長一點的,因為短的以前看過了,像是毛髮站著的吉娃娃。(大會議的時候)

.鍋上料理開始!

.西野さん剛才在慘叫,到底......

.把橄欖油倒入熱好的鍋子內。

.接著將切好的豬肉加進去鍋子中,然後加入鹽巴、胡椒等調味。

.然後加入某個我不知道的粉調味。

.將滴汁(無誤,真的在滴)的肉放到一旁的盤子內。這時由於鍋內還有油和汁,所以等等加入的橄欖油就不用那麼多了。

.加入一開始切的蒜末和辣椒,再加入一點橄欖油拌炒,像是爆香那樣?不過這油的量會不會太多呀。

.倒入洋蔥。像是炒飯一樣呢。

.在這個時間點加入鹽巴(是鹽巴吧?)

配料

.別再喝酒了,你的重點是煮菜,那飯還在火爐上呢。

.領口太大了,一直露肩。

.將番茄罐頭打開,把豬肉倒進去一塊炒並加入鹽巴(不太確定是不是。)

.這次準備的番茄是便於煮義大利麵的那種罐頭,料理起來比較方便,不過我比較喜歡一整顆的那種就是。

.華麗的下麵,一放下去後就平均的散開。

奇蹟的下麵手法

.主廚(ぽこた)跑去廁所,其他人就跑去偷吃。(可惡西野さん我也想吃!)

還演出西野さん勸げんげん別吃的劇情,明明你剛才才吃過啊你!(指)而且げんげん你吃超多的!

.主廚回來的,當場抓包。

.主廚你別再喝酒了,你確定你這樣味覺沒問題?!

.要開始裝盤。(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下頭這個投票本人投了1。

投票

.洋蔥跟豬肉的那碗是最後在上面的配料一般的存在,這樣就完成了~

.先把辣椒挑掉的ぽこた。

.主廚開始發表對於料理的評論。

.辣椒放在碗邊緣、番茄皮丟給旁邊的西野さん

.開始情境模擬_餵麵(我吃!我要吃!),結果自己在鏡頭前面吃掉。

.(剩下的對話就不想打了~)

.結論:ぽこた講話一激動就很容易破音。

 


 

*附上煮好的麵,抱歉這麼小張因為我要避免一些東西。

完成ㄌㄜ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我必會回覆的!

<最後更新:2013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