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試唱方面的相關公告跟持續地更新會放在這裡。

 

 

[2015七月結束試唱活動]

前陣子在投稿的作品裡頭提到了試唱活動結束的事情,

是的,各方面考量下,我確實是打算在七月結束前結束相關的活動。

基於考試和一些個人因素之下,果斷的決定這麼做。

 

考試不外乎是因為我暑假開始就是學測戰士了,所以跟決定要停掉cos活動一陣子的あまい是一樣的想法;

個人因素則是我認為自己已經脫離當時投稿的初衷了。

 

「只是因為想要跟他們在同個地方唱歌我才投稿的。」

我發現自己開始去在意再生術以及其他東西,而忽視了最根本的慾望了,所以決定停止這種行為。

當然,每個人的初衷都不同,或許有人是真的想要出名成為第一線歌手,我也不會說這是不對的。

從頭到尾我都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罷了。

 

 ---------------------------------

*『 緑青色の憂鬱 』歌ってみたver.リーク

於2015年02月26日上傳了倒數【4】

 

我雖然是笨拙的歌手,

但還是想要當出色的表達者(笑

盡力把想表達的感情再一次唱出來。

用這首歌。

 

 --------------------------------- 

『 戯言スピーカー 』歌ってみたver.リーク

於2015年03月28日上傳了倒數【3】

 

 

......?


 --------------------------------- 

【青霧&リーク】共犯者【歌ってみた】

 

 於2015年4月3日上傳了倒數【2】

 

[邀請了青霧一起唱歌!]

青霧「想吃番茄♪( ´▽`)」
リーク「一起來吃吧!ヽ(゜v`●)」

 

 --------------------------------- 

*最末!『なまえのないうた 』歌ってみたver.リーク

於2015年07月9日上傳了倒數【1】

「只要有一次覺得開心過,那就代表值得了。」

七月可以喚醒我很多回憶,不論是好是壞。
雖然一度想要拖延到八月,但還是想照著自己的初衷在二周年前投稿。

去年的此時開始想要投稿,因此買了麥克風、載了軟體、學習初階的mix...
即便直到現在仍然不成熟,我依然期望自己是有所成長的(笑)

謝謝這兩年來陪伴我的朋友們、給予我指教的人們(鞠躬)

 


 

謝謝大家兩年來的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