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七宗罪系列的第一篇!

心血來潮打了龍族的七宗罪。

稍微名單一下設定:黃瑤(貪食)玄燁(忌妒)醅爾(色慾)克姆(懶惰)洛德(驕傲)

剩餘兩個位置還在準備中!但是預計會打啦.......預計。

首先就從最喜歡的黃瑤開始。

*另外一個系列也是黃瑤的在這裡:原創|鳶尾(一)

|注意事項|:

.本站文章僅供試閱用,請勿至於商業用途,除非版主同意。
.轉貼、改編等等請先知會過再行,謝謝。
.非二次創作,完全原創。
.若有任何關於作品的意見,歡迎在下頭留言,謝謝您。

 


 

【貪食】

 

他是不清楚自己這族的食量如何。

但是他知道,不論塞入多少食物進入自己的嘴中,他永遠不會滿足。

在漫長的一生中,黃瑤隨著食欲走。

 

***********

 

「我想你大概還沒找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吧。」

他唯一的朋友這麼對他說。

「可是我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東西?」

雖然得到了方向,但是在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前,他還尚未摸透這謎底。

「當你只想吃這個東西時,就是它了。」

「唉,這麼攏統喔。那小夜你喜歡吃甚麼?」

「我喜歡......等等,這個不重要啦!」

總之,黃瑤得到了方向。

嘗遍東大陸上的各種能稱為食物的東西,甚至是人類,可是還是找不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不滿足。

 

所以他又去拜訪了朋友。

「小夜,龍都喜歡甚麼啊?」

「啊?肉或是珠寶吧。」

「我好像不太能接受這個回答。那小夜你喜歡什麼?」

「......我的龍導吧。」

啊,好像就是這個。

黃瑤在心中默默寫下這個預訂答案。

如果吃掉自己的龍導、吃掉身為龍應該會最喜歡的東西的話,因該就能夠填滿他的食慾了。

黃瑤打算吃掉對方的龍導試試看。

但是被小夜臭罵了一頓。

其實他也不是不知道,即便吃掉對方的龍導他的口慾也不可能滿足,可是對於黃瑤而言,要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困難。

黃沙龍一族從前的龍導們個個不是皇室成員,就是富有聲望的豪族,但如今在皇室被推翻了的東大陸上,實在沒有一個人能符合他的口味。

小夜的主人他頗中意的。

不過畢竟是朋友重要的人,所以他沒有動手。

 

獨自踏遍大陸,他依然找不到人。

或許這輩子他都不可能找到龍導了吧?

或許這輩子,他都只能一直吃著替代的人類也說不定?

但是在和小夜大吵一架後的一周後,馮出現在他眼前。

 

直到對方的聲音傳入耳中,黃瑤這才明白龍導的意義。

不需要多加確認,因為他不可能弄錯。

那是比起直覺更加鮮明的感覺,是他們身為龍不可抗拒的另一個半身。

就是這個人了。

他這輩子,最想見到的人。

 

「嗨小弟弟,你叫做甚麼?」

「我......我是黃瑤。」

「你好,黃瑤。我是被流放......啊,是在旅行的馮.亞修斯。」

他輕輕握住馮的手。

明明對方的手傳來的溫度相當低,但黃瑤還是覺得心頭暖暖的。

聽見馮的任何一句話或是聲音都令他雀躍,更別說是牽起對方的手了。

啊啊,這就是龍導嗎?

黃瑤多少明白這是名為「喜歡」的情感,但他不知道會令他如此深陷在其中。

 

他想獨佔這個人,想讓對方眼中永遠只有自己。

所以吃掉吧?

讓馮和自己,永遠不分離。

 

 

***********

 

 


「馮、馮大哥......」

「主人已經過世了。」

他很訝異自己能夠如此冷靜的面對他的死亡。

牽起和當時一樣冰冷的手,他在馮失去溫度的唇上一吻,接者張口咬下對方的半身。

無視站在一邊的、他最疼愛的弟弟的聲音。

嚥下他最後一口屍身,金黃色的龍在灰暗的天空盤旋,最後消逝在天際線。

 

 

 

 

 

是啊,食盡你的我,已經滿足了。

 

(完)


 

*小夜=玄燁。黃瑤喜歡取暱稱。(本篇裡頭幹盡這種事)

*最後出線的弟弟是阿修(修傑米)。

*米字符號後頭這段是最後面的部份,是,我預告了我一定會讓馮領便當

別怕,因為很多人也會領。(喂)

*故事主要架構在《神與鏡》上面,也就是說這系列是負責補充龍族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