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很適合文乃。

【注意事項】:

*這篇是<陽炎>的同人創作,配對是伸太郎xカノ。(雖然八成是在寫カノ跟アヤノ)

*自我解釋有。

 

如果可以的話,就請閱讀吧!


 

 

【持續喜歡著】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吐氣。

都甚麼狀況下了,為什麼他可以緊張成這樣啊?

見遲遲不肯繼續的他,我只好打破僵局催促:「你到底要不要繼續?」

「啊、痾,等我整理一下思緒,我想應該......可以?」

他脹紅著臉壓著我的手,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造成的,他居然起手汗?

真是夠了。

我把他的衣領拉下,再一次吻著,他呆了幾秒後,才回神回著吻。

身體開始發熱了,我在他稍微挪開唇後吐息著:「哈、哈,好熱。」

他慢條斯理地幫我脫去衣物,但這動作實在讓我很急躁,把腿繞道他腰上,我不滿著:「快點。」

傾身,他再次用吻堵住我催促的口。

其實絲毫不喜歡,其實本來喜歡著的根本不是這個人。

 

*****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這份情感。

雖然キド跟セト總是說這是我私自的判斷,說是我誤會整個結構跟定義。

「為什麼要替愛定義?」

「因為就是不一樣。」

「カノ你想太多了。」

我很清楚的,看見她的同時四周似乎有些什麼不同了,不論是剛才喝下的水又或者是聞到的玻璃清潔劑的味道,感覺......變得更加鮮明。

「你們!玻璃還沒擦完,不要偷懶喔!

爸爸說趕快完成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泡芙呢!」

「「好的!」」

率性的キド拉著セト快速地回答她的話。

而我倒是愣了一下。

未聽見我答話的她挑眉看向我,道:「吶,カノ你也要回答姊姊的話呀,難道你討厭泡芙嗎?」

「沒有喔。」

其實我很討厭泡芙。

但是因為你說「喜歡」,所以我會說「我也喜歡」。

聽見我的回答後,只見妳輕輕咬了下唇,接著呢喃道:「不喜歡就要坦率的說啊。」

「啊?アヤノ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的!」

 

我對著整個下午都異樣失落的アヤノ說著:「我的給アヤノ吃吧。」

小心翼翼地窺視我的反應,試探性地在拿起前問我:「我可以吃掉カノ的這份嗎?」

「恩,你喜歡就拿吧。」

反正我也不喜歡。

況且,比起泡芙我更想看到妳的笑容。

 

 

溫柔的他這麼判定著。「那是對家人的感情喔。」

熟識又直率的她說著。「你對這種事情本來就挺遲鈍的吧?」

「反正又是謊話。」「我是不會對你說謊的。」

妳垂著眼,用難過的表情看著我。

「カノ不就是謊言編織的嗎?」

「不是的!我、我也想要跟你說我有多麼喜__」

「反正。」

妳蒼白的臉看著我,一如我在天台扮演的妳的、最後的表情。

 

「一定是謊話。」

 

 

在見到如月伸太郎時,從他看見我時微微睜大的眼睛,不難讓我知道「這傢伙喜歡妳」。

因為聽見妳多次提到這個人,所以在對待他時,我格外的小心。

我知道妳也喜歡這個人。

我知道妳很在乎這個人。

不是家人的情感,而是我對妳的情感。

在妳消失後那夜,我更是無法接受什麼也不知道的他安然的、毫無罪惡感的活著。

「アヤノ?這個時候妳在這做什......」

「都是你的錯,伸太郎。」

明明就比我還要接近妳,明明就同樣是喜歡著......為什麼你甚麼都沒做呢?

為甚麼......你沒救她呢?

「全部都是你的錯!」

用著她的模樣對你說話,這樣你就會聽進去了對嗎?

如果接著還哭了出來的話,你就更無法將她忘記了吧?

「都是甚麼都沒察覺到的、你的錯!」

我丟下愣在原地的如月伸太郎,往家的反方向跑著。

確定跑到那傢伙看不見的地方後,我喘著氣再三確認他沒有追上來......「嗚__」

所有人,都未能在察覺到這份感情前時,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

「哈、哈,結果所有人都一樣啦。」

我想到自己跟貴音的談話。

滿是不悅表情的貴音在談論搖的事情時,那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感,是我一直渴望著的。

其實不想要被愛。

其實不需要任何的家人。

只是,只是想要去坦率的愛而已。

「為甚麼明明有機會去訴說愛的,卻總是逃避啊......你這,膽小的如月伸太郎。」

恨不得變成你的模樣,去告訴她,我有多麼喜歡著她。

但是現在甚麼都來不及了。

「我好喜歡妳啊......」

最後還是哭了,不中用的哭了,我不想要用アヤノ的模樣哭泣的啊、不想看到妳難過的樣子。

「好喜歡妳。アヤノ。」

 

***


「初次見面!我是第三號團員,叫做カノ!」

「我、我是如月伸、伸太郎。」

「哀呀!歡迎加入目隱團,新人!」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討厭你喔,如月伸太郎。

直到現在,我仍然無法忘懷。

但是因為你說「喜歡」,所以我會說「我也喜歡」。

 


*****

 


「吶,伸太郎。」

「什麼?」

你還喜歡著アヤノ嗎?

你是不是,也只是依著アヤノ的身影,才會和我接吻?

「沒什麼。」

「幹嘛掃我性啊?你平常不是這樣吧?」

瞇起眼睛笑著,我這樣對他說。

「我喜歡你,伸太郎。很喜歡喔。」

「恩,我也喜歡你。」

 

 

因為妳,因為妳,我才會繼續保有「喜歡」。

既然我是個徹頭撤尾的謊言,那就讓我繼續說下去吧?

 

 

 

「我最喜歡妳/你了。」

 

 

 

(完)


 

*其實一直都只吃這配對。

*動畫裡頭的カノ情感表現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