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的東西某方面很重要,因為剛才發現的,老實說我覺得不說也無所謂啦,

我就是很在意這種事情(面攤

......好啦,我很在意這點啦!

首先我在意的:

 

1)關於格式

對,就是格式。

網誌或是打文章或是分類甚麼的都有格式這種東西,然後這種東西代表一種風格或是個人特色。

如果你覺得我的格式你很喜歡所以你拿去參考,那我無所謂,而我看到類似或是基本上90%相似的我也只會笑笑。

但是完全一樣我就......親愛的,你有那麼忙或是懶惰連改個東西都不願意嗎?

複製貼上也是兩步而且毫無特色不是嗎?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些甚麼好,但你也會反駁我說:「我是自己打的啊。」

......你自己打的連子分類還有粗體都一樣吼吼吼????

親愛的、有品味的大大或是可愛的女孩,麻煩你,真的麻煩你多打一點東西或有創意點好嗎?

你覺得無所謂我覺得有所謂啊,就跟你走在路上撞衫一樣無奈,而且撞的那件還是我自己做的。

 

2)加工

我把加工製品都刪掉了,至少現在首頁那個圖是我自己畫得所以比較不會有問題。

但這真的是需要推廣的事情,大概過幾天我會針對這件事情去打個推廣文。

說真的,你說加工是已經很好了,可是圖片還是不屬於你呀?

麻煩看到這裡的女孩,有點良心或是同理心的把東西刪掉吧。

這種感覺就跟你自製的底板被別人拿去加上字後被說是對方加工然後說得很像是自己製作的一樣。

懂嗎?懂嗎?懂嗎?

 

3)瑪莉蘇

我......有參與。

但只是好玩,所以不代表我喜歡瑪莉蘇或是認同瑪莉蘇。

然後各位孩子,兩聲類甚麼的難道你覺得這樣就會紅嗎?

不會。

各位孩子喜歡的麻乎跟srr都不是兩聲類,根五或者是cleanero更不是。

天月還有伊東也不是,所以何必免一直強調或者希望呢?(針對瑪莉蘇

這時你會問我:「那96或是店長呢?」

96是先紅哪個的麻煩你指認一下,店長的聲音本來就是那樣你怎麼說是兩聲?

拜託了各位親愛的二次創作孩子嗎,雖然只是我這個老人家的抱怨.......對啦,只是抱怨。

 

以上。

有任何想要爭執的歡迎留言。

然後我沒有指說是誰,因為很多所以請有自知的可愛女孩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