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了吧!這是速度松的時間了喔!

*標題圖是自己做的,不外借不好意思。

【注意事項!】

1)這是動畫第三作的<小松先生>的二次創作,配對是「速度(1X3)」

2)自我解釋有、妄想有。

3)闔家觀賞、清水向。

---->OK????


 

【#速度松.段子】


<速度差>


「喂!チョロ松你走慢點啊!」
「是你走太慢吧?」
「長男我可是照著一般人類走路速度前進啊,是你シコ松走太快了。」
「閉嘴,不准用那個名字叫我!」「才不管你呢!」

 

為了制止笨蛋繼續喊著自己可怕的綽號,チョロ松決定稍微停下腳步等幾步之後的おそ松。
明明兩個人都提著差不多重量的袋子啊?

 

「呼、呼,為什麼你每次都走得那麼快?」
「誰知道。我才不知道你幹嘛走那麼慢。」

 

待おそ松喘完,兩個人便並肩用相同的速度走回家。

 

稍微沉默了幾秒鐘,チョロ松忍不住率先開口問:

 

「都一起生活多少年了,你也該知道我走路的速度了吧?」
「這樣也太噁心了吧?記得對方速度甚麼的。」
「說得也是。」

 

語畢,兩人有默契的最後一段路程都不再開口。

 

 

『要是不走得這麼快,我不就聽不見你喊我名字了吧?』
『要是不走得這麼慢,我不就等不到你回到看我了嗎?』

 

 


 

*我一直都很想寫他們兩個名字的梗,おそ(慢)、チョロ(快),所以是速度松,恩。

*很清水,而且兩個都沒注意到對方的想法。

*明明我最近看的都是重口味的啊我在做甚麼(跪)

*希望大家喜歡。:)

 

<2016.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度松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