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版主,會立即撤下的,謝謝)

 

純粹只是因為バルシェ姊帥到掉渣才放的(誤

重點不是バルシェ啦不過還是放上這張圖就是,恩

--------------------------------------

[有關生放送]

前一陣子拼命的追生放,因為大夥不知道在閒些啥麼,

不過就跟我抱怨說時差問題所以她看不到(默哀和生鬼火)

此刻就要感謝有所謂的"時光機"裝置了,可是大多數時候歌手們都是臨時的

是說上次看到殿下吃夏威夷豆(是吧?)本人又湧起吃的慾望了(糟糕的人

現在都看不到バルシェ的新歌了(無奈

所以先來推歌!

--------------------------------------

[關於最近新歌]

オレンジ(Orange) 試唱 ver96猫

很喜歡96溫柔的唱腔,雖然本命是殿下這點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最近96正常的歌就只有......這首? 

嫉妒地一人捉迷藏 試唱 【蛇足】

殿下的新歌!(歡呼中

習慣的エロ唱法又出現了,不果這種感覺也不錯啦。 

【溫柔的吻】試唱 ver.Gero

套一句網友的說法:綺麗的嘔吐物gero

因為這首歌又讓我重新愛上喜歡上gero 

【戴上假睫毛】試唱 ver.Gero

抱歉這不是新歌...可是還是私心的推了上來就是。

以下是我愛上的原因(誤)ふぁねる我好想你呀!!!終於呀終於

"

大家好我是Gero(・`ェ´・)
這次試唱了【ギガP】上傳的【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戴上假睫毛(つけまつける)的翻唱曲!(・`ェ´・)

對不起請原諒我!!
最後不自覺地試著說了ふぁねる的壞話,結果反而被MIX惡搞了唷!\(*´ω`*)/好恐怖對吧! 

--------------------------------------

[關於CWT寒假場]

聰明的我這次又是代購了!(被打

不過這回是自己弄,所以......不懂就只好CALL OUT給我那群夜貓朋友們

(不愧是本人的好基友)

目標: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版主,會立即撤下的,謝謝)

 

這本東西加上他的套組如下: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版主,會立即撤下的,謝謝)

結帳下來......九百多?(.w.)(差點被老姊滅口)

--------------------------------------

[目前追的東西]*漫畫

太多了,有點懶得打,不過還是攏統的弄一弄好了(眾:為!)

1.海賊王

努力趕著連載的進度,不過最近看得有點累就是。

害怕新世界篇又脫劇情拖太久*動畫已經沒在看了

2.黑執事

到底能夠撐多久呢其實覺得能玩的哽不多了呢,這次還玩到學園上頭,

精采度下降了,有點傷心就是。

3.魔奇少年

動畫萬歲!沒想到弄得很好看呢,三公主就是三公主,到了動畫更像了。

(被某里巴巴打)摩兒超可愛(笑)我也很喜歡白龍跟辛。

4.潘朵拉之心

已經被我歸到"等待單行本在看"的區塊了,內容不是我用電腦按按按就可以掃完的深,

黑到一個不行,誰來給我照明設備呀~

5.Waltz

其實已經結束連載了?不過還是在等單行本啦,最近百度都沒再更新就是。

 

好像還有很多,如果忘記甚麼就在跟我說吧(留言感謝)

--------------------------------------

[說好的刊版]

(網址:http://i.imm.io/VjQF.jpeg)

老規則:帶走跟我說一聲,不要甚麼都沒講就綁架他感謝。

--------------------------------------

[最後獻上一張バルシェ姊:]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版主,會立即撤下的,謝謝)

新專輯呀!!hshshshs(眾:自重呀太太)

*題外話:其實バルシェ的正常(平常)聲音非常可愛,是真的。

 

 LEAVE MESSAGE

           AND AS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ーク(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